Raul321

完整版去🧣:Raulful

爱你,是细水长流

Chapter 26

组合成员明显感受到Raul这段时间的心情好多了。

其实大家也知道为什么,meme那边肯定已经展开攻势了。

Raul最近不会工作一结束就立马回到家里,因为组合成员总是轮番找raul吃饭逛街。

Raul知道,应该是meme害怕自己孤单,所以才让成员们轮番陪自己的。

其实Raul也并不是除了meme以外一个好朋友都没有。像涉啊,小时候一起跳舞的伙伴啊。大家都会时常联系。

但是meme总是表面说着不在意,可是自己却暗地里吃醋。Raul一想到meme吃醋的样子就特别可爱,他很喜欢meme对自己的占有欲。可是meme的好朋友比他更多,难道吃醋更多的不是自己吗?

Raul现在每天都在计算着meme回国的日期, 日期近一些,Raul脸上的笑容就多一些。Raul想着meme回来肯定会立刻来找自己吧……

 

这几天不仅组合成员轮番轰炸,就连meme的母亲也来了。

Raul看到meme的母亲来找自己还是会有点尴尬,因为他也不知道阿姨对自己是什么态度。

不会阿姨也是来告诉自己离开他儿子的吧,那未免有点太狗血了。

但是看到阿姨手里抱着一大堆食材后,他知道,阿姨是来给自己做饭的。

Raul赶紧接过阿姨手中的菜。

“Raul,阿姨这么冒昧的就过来了,你不会介意吧!”

Raul害羞的说:“没关系的阿姨,你想什么时候来就什么时候来。”

“Raul的房间真整洁啊,不像meme,真的是乱七八糟。meme和你在一起也会干净些吧。”

“Raul,你不要太拘谨呀,这是在你的家呀”

阿姨性格里带着少女的活泼。但是这种活泼和meme那种带着害羞的活泼不太一样。

Raul感觉有点招架不住,但是他内心里很喜欢阿姨的个性。

“没有啦,阿姨。我这个人比较容易害羞,容易局促。”

“我听meme说过,你是个认生的孩子。”

“Raul,真的对不起啊,我已经教训完meme的父亲了。我告诉他不要插手你们年轻人的事。还有meme,你一定好好教训一下他,不能轻易原谅他,哈哈哈”

“没关系的,我可以理解的。”

Raul陪着阿姨在厨房里忙碌着,帮忙洗菜。

“raul平时喜欢做饭吗?”

“我不太擅长做饭,和妈妈住在一起的时候都是妈妈做给我吃,后来几乎都是meme做饭,或者出去吃。我做饭很难吃的。后来索性就不太做了。”

“哈哈哈,meme那小子可没给我们做过饭。meme做饭的味道怎么样?”

raul开心的回答道:“很好吃!”

“meme真的是第一次对一个人这么上心,他现在和他父亲也不说话,他还和你分手了,说实话,他完全是在惩罚自己啊。可是raul也很难过吧。年少的时候就是这样,明明那么喜欢彼此,却总因为外界的压力被迫分开。其实到我这个年纪就会发现,外界的声音真的没有那么重要。哎,你不要嫌阿姨多管闲事。”

raul连忙说道:“没关系的阿姨,是我们太年轻了。”

“raul,你不用担心,meme根本就离不开你。其实raul也还很喜欢meme吧。”

Raul有点不好意思,但还是说:“嗯,很喜欢,非常喜欢。不过最近生气删了meme的联系方式。”

“哈哈哈,raul真是个小孩子啊!raul和我那时候真像,你就应该这样,这样他才会着急。”

两人就这样在厨房有说有笑的准备着午餐。Raul觉得心情好极了。

 

一个星期后raul又收到了meme的来信。

 

信里是这样写的:

 

Raul最近过得还好吗?有好好吃饭吗?不要总吃油炸食品,要多吃点健康的食物。

最近剧组在连夜加点拍摄,每次洗完澡都想着给raul写信,但是发现自己刚躺在床上就睡着了。真的很对不起呀。

日本那边正是夏日祭的好时候。Raul有去看烟火大会吗?记得每年烟火大会都是raul情绪最高涨的时候。几乎一有时间raul就要去各地的烟火大会。虽然因为工作太忙raul也没去过几场。Raul最喜欢的就是买夏日祭的苹果糖了,可是raul买完后也不怎么吃,每次都是只吃几口就给我。而我买的章鱼小丸子你每次都要抢着吃。raul还真是任性啊。

今年也想和raul去夏日祭,看烟火大会。我也很喜欢看raul穿浴衣的样子,非常漂亮。等我回国后,我们应该还能赶上几场吧。

上次不是和你说要去看大熊猫吗?前天我们一起去看了。我惊喜得发现有一只大熊猫长得特别像raul,他也超级喜欢黏在另一只小熊猫身边。就像我们两个一样。我还拍成照片一起寄给raul了。Raul在那边要好好照顾自己,我也会快点回去的。

 

 

Raul看着照片里那两只黏糊糊的小熊猫,真的很像他和meme呀。这次meme还委托别人送来了一束白色的勃艮第玫瑰。Raul知道meme应该对花没有太多研究。自己是男孩子也并不是很关注花束之类的,可是因为这个花是meme送的,所以raul格外喜欢。平时meme也没少送他礼物,节日什么的就更不必说了。

平时都是meme花钱更多一些。但是raul不喜欢meme总把他当小孩子看待不让他多花钱。所以raul总是偷偷买来各种家居装饰摆在家里,他希望自己和meme的家更温馨一些。

 

Raul看着日期,现在已经是七月中旬。还有一个月meme就能回来了吧。

 

Raul把花插到花瓶里,准备出门参加下午的杂志拍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Raul最近的心情不太好,因为meme在最近的来信里说自己生病了。这可把raul心疼坏了。meme说最近总是牙疼。医生说可能是因为天气炎热再加上上火有些发炎了。raul想应该是meme太着急回国了吧。

meme说raul没有拒收他的信件他很开心。还说让raul一定要等他回来。

Raul心里想,这个傻瓜,明明自己一直都在等他啊。

 

Raul现在除了期待meme的信以外,他还很期待随信件一起寄来的那些小玩意。

比如说那种可以随身携带的小茶包香袋,香袋有很多种茶香,虽然raul不懂茶道,但是随身把这些香袋放在包里却有特别好闻的香气。meme说他给其他成员也寄回了一些。

除此之外还有那种小熊猫的苏绣和挂件,写着两人名字的字画,还有一大堆当地的风景照。

而且每天raul都会收到不同种类的鲜花。可能今天是白色的玫瑰,明天就换成金黄色的玫瑰。raul最喜欢的还是那种淡黄色的奶油玫瑰。可是他总觉得meme把他当成小女孩对待了。但是也没关系,他确实很喜欢这些小东西。

 

八月中旬了,离meme回来的日子越来越近了。正常来说meme是16号的飞机。可是raul不知道meme会提前一天自己偷偷回来。因为他想给raul一个惊喜。

 

Raul现在后悔自己非要搞恶作剧逗meme,他不让组合成员告诉meme那个男孩的真实身份。就因为这样害自己的表哥挨了一顿揍。

 

那天表哥来给raul送从乡下摘的水果。等表哥要走的时候,正好碰到了刚下飞机就赶来的meme。

meme一看这不是shoppi和他说的那个混血男人嘛?

而且这个男人还从raul家出来。他凭什么可以随便进出Raul的家。

旁边的Raul还没来的及解释。meme上去就是一拳。

咒骂道:你知不知道raul是我的,谁让你进这个屋的。这个家只有我能进。

表哥日语不好。他听不懂meme在说什么。

他不明白这个男人为什么无缘无故打他。表哥用英语咒骂着meme。

一听到他在那用英语说个不停。meme更烦躁了,随后又是两拳。

两人疯狂地扭打在一起。旁边的Raul好不容易才拉开。

Raul:“meme你怎么回事啊?他是我表哥,你打他干什么啊。他听不懂日语,快让我看看,脸打没打坏。”说着就凑过去给meme检查伤口。只留表哥呆呆的坐在原地。

Meme这才发现自己打错人了,可是谁让他一直在那还手,还说着自己听不懂的英语。

 

En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