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ul321

完整版去🧣:Raulful

爱你,是细水长流

Chapter 25

Meme不明白raul为什么要删除两人的通讯方式。

就算是不做恋人,以后也是要做队友的啊。

meme赶紧给koji打去电话。

“koji, raul把我所有的联系方式都删了。到底为什么啊?”电话那头的语气很着急。

Koji:“说实话,删掉前男友的联系方式也没什么吧,meme你到底睡不睡觉啊,现在都几点了。明天再说。”说着啪的挂断了电话。

meme现在根本就睡不着,他又给shoppi打电话。

Shoppi接到电话的时候,恨不得通过手机暴揍meme一顿。现在东京都已经两点了诶。

meme到底要干什么?

“raul怎么了吗?他今天起来的时候心情怎么样?我昨天晚上也没做什么啊。今天给他发完消息,他就把我删了。”

“他说什么了?”

“他说他要开始新的生活。叫我不要再联系他了”

“诶,让我想想。我前几天看他和一个男生走在一起,那个男生和他差不多高,也是混血。这段时间太忙了。我忘记和你说了。不会raul真的喜欢上别人了吧!”

Meme没等shoppi 说完就啪的挂断了电话。

他现在烦心至极。他从来没听说过raul有混血的朋友啊。

Raul明明昨天还叫着自己的名字,应该不会这么快就喜欢上别人啊。

meme现在烦躁的一直在房间踱步。

可是他没法联系raul,就算是联系他的身边人raul也不会和他说话的。

可能他是真的生自己的气了。谁让自己三个月没理他,还轻易和他说分手。

meme现在根本就没有心情拍电影。他现在只想回日本找raul。

Meme思来想去,不如就给raul写信吧。然后再把有趣的东西都买给raul。虽然自己非常不愿意动笔写字。但是只有这样才会让raul看到自己的诚意吧。这样Raul也能看到自己想说的话。

meme好像突然找到了动力。可是他也担心,如果raul真的不喜欢自己了怎么办?不管了,明天先去买信纸吧。

因为每天的拍摄工作都很忙,meme只有在工作结束后才有时间写信。

虽然meme平时会写点心情随想,可是第一次给喜欢的人写信,心里还是会紧张。

meme开始了第一封信:

Raul,我是meme。以这种方式联系你真的有点奇怪啊!所以你小子为什么要把我删了。

如果我现在还在日本,我一定会立马去找你的。raul,真的对不起,让你伤心了。

昨天晚上看你在发烧的时候喊我的名字,我真的很难过。明明说好要一直在你身边保护你的。

Raul,是我说谎了。我根本没办法离开你。我自以为是的把你推开。后来发现只是我在逃避。

明明是我一直想把你留在身边。我却不敢承认。我害怕别人说我利用哥哥的名义束缚着你。事实上,我以哥哥的名义对你做了很多出格的事。还有关于同性恋的话题。是我这个人太笨了。我看到网上的那些舆论,我就被大家牵着鼻子走。我这样的人根本不配留在raul的身边,我说过不想让别人说你是“恶心的同性恋”,可是我却在同性恋的前面加上恶心两个字,我真的为我自己的言论道歉。我已经认真的查过资料了,这个世界上有很多性取向。我应该努力做到的是尊重与自我接受。而且我也知道,这种事情的成因很复杂,就像我和你本来是喜欢女生的,但是我们也会爱上彼此不是吗?Raul,你现在不会讨厌我的碎碎念了吧。昨天我听说你和一个男生走在一起,raul是又有喜欢的人了吗?

这封信是在四天后到达raul的家中的。Raul真的没想到meme会以这种方式联系自己。真的让他很意外。还有,他说的那个男生是谁啊?不会是自己委内瑞拉的表哥吧。自己怎么可能喜欢上别人。但是raul不打算回复他,他要让这个家伙为自己揪心。

过了两天,raul又收到了meme的来信。这次一起寄来的还有一个玩具挂饰。

Raul感觉这个玩具很熟悉,这不是自己小时候一直挂在包上那个小公仔吗?

Raul真的很喜欢这个礼物🎁

Raul嘴上不说但是他却期待着meme的来信,每次收到来信,他一天的心情都会变好。

他并不是真的想删了meme的联系方式,可是他生气这个家伙三个月不联系他,还把他推的远远的。他想给meme点小惩罚。

Raul开心得打开今天的来信:

Raul,第一封信已经收到了吗?我并不指望raul回复我的信。Raul把信扔掉了也没关系。但是我真的很想和raul说说话。最近我一直在翻raul小时候的照片。Raul真是从小可爱到大呀!那个小公仔你看到了吗?这个是我闲逛的时候看到的。真的与可爱的Raul 很配。可是Raul 已经长大了,不能挂在身上了。Raul 我所在的城市很繁华,也很热闹,但是并没有那么多适合独自散步的小路,可是一些充满生活气息的小巷很让我着迷。我总是很喜欢看一群小孩子追逐打闹的样子。我在想,如果这个时候有raul陪在身边就好了。

这边的天气和东京那边不太一样,感觉没有东京那么热,生活节奏也没有东京那么快。

告诉你一个好消息,工作人员已经在和剧组沟通了,说不定我可以更快回国找你呢。

我还有好多好多的新鲜事想和你说。对了,过一阵他们说要带我去看大熊猫。你知道中国的大熊猫很厉害也很可爱吧。就像raul那么可爱。到时候我会好好和raul讲一讲的。

这边也有很多我们没吃过的特色美食,我最近超级喜欢吃锅包肉,就是那种酸酸甜甜的炸里脊肉,我估计raul应该很愿意吃。以后我们回日本也去找找吧。而且这里的珍珠奶茶种类特别多。大家也和我们一样很喜欢喝珍珠奶茶呀。

raul, 今天就说到这里吧。明天要早起工作。明天的工作你也要加油哦!好梦。

我爱你,raul。

Raul拿着信纸反复摩挲着,虽然身在不同的国家,但是他却觉得自己和meme的心跳共频。

meme这次还寄来了一些风景照。照片的背面写着meme永远爱raul。然后是两个火柴人牵手的简笔画。

raul抬头望着外面的天空。思念着身在异国的那个人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