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ul321

完整版去🧣:Raulful

爱你,是细水长流

Chapter 27

Raul看着一脸气愤的两人,他无奈地伸出手把两个人从地上拽起来。

meme的脸上被打出了淤青,但是表哥脸上的伤明显更加严重。

Raul到冰箱里拿出冰袋递给表哥。然后又拿出一个冰袋,走到meme面前,帮meme冰敷着。

meme在外人面前很少会如此失态,除非这件事和raul有关。

上节目的时候也是,meme永远在外人面前有着完美的表现。除了被调皮的Raul弄的黑脸。

Raul虽然生meme的气,但是他现在更心疼meme的伤口。

Raul让两人到沙发上坐下,他用英语给表哥解释着,虽然表哥不太高兴,但是他知道这是自己表弟的男朋友,所以也就没有计较太多。可是他依旧看这个小子不爽。

而meme一直在那里冷着脸。

表哥也没有久留的意思。和Raul告别后就拿冰袋走了。

屋子里终于只剩下两个人了。

Raul没和meme说话。他只是径直走进浴室帮meme放好洗澡水,他知道meme累了,他想让meme洗完澡好好睡一觉。

“raul,对不起,我刚才太激动了。我不知道那是你表哥......可是我看到你房间里有别的男人我就特别生气……”

Raul看着meme脸上的淤青,还有紧张和自己解释怕自己生气的meme。他突然意识到,他这辈子都没办法责怪meme。

Meme于自己而言,是年少时的领导者。也是自己成年后的爱人。两人的纠葛已经深到无法轻易分开。两人的关系并不是一句分手就可以结束的。

Raul走过来,跨坐在meme腿上,然后紧紧的抱住了meme。

“meme这次想好了吗?这次回来就不可以走了?如果meme再抛弃我一次的话,我绝对会让meme再也找不到我。”

meme知道raul说的是真的,他没有吓唬自己。可是他确信自己不会再抛弃raul了。他认为此刻的自己具有坚定的心情。

meme紧紧的抱住raul,他并没有向raul不断的解释,因为他知道行动上给raul的安全感比言语上的安全感更重要。

 

Meme洗完澡后就躺在床上睡觉,他的眼皮已经睁不开了。

虽然他想和他的小孩再多说一会话。

Raul为了让meme睡的舒服一点,就给meme点上了他喜欢的柑橘味的香薰。

因为还有不到半年就要大学毕业了,raul最近也在忙自己的课题以及学校事情。

Raul发现,只有meme在自己身边,他才会感到真正的安心。

对于raul来说,meme不仅是白月光,他也是深深烙在自己心里的朱砂痣。Raul对meme又何尝不是呢。

 

Raul的课题都做完了,可是meme还没有睡醒。他只能自己洗完澡索性睡下。就连晚饭也没吃。他想和meme一起吃。

Raul盯着熟睡的meme,想着:两个人大概有半年没有这么近距离的躺在一起了吧。

说实话,他很想让meme和自己亲密一下。可是meme太累了。

可是raul还是忍不住钻进meme的怀里。就像以前一样,meme都是搂着自己睡的。

meme被这个拱来拱去的金发的大型犬吵醒了。

睁开自己的双眼宠溺的问raul怎么了。

Raul有点不好意思,支支吾吾的,他不想打扰meme休息。

Meme看出了小孩的心思,凑过去狠狠的吻住了小孩。还不忘说了句:“想要就直说,什么时候学的扭扭捏捏的了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